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把好防疫安全关 客运班线有序恢复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25日逐步恢复客运班线、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和出租车运营后,若尔盖县严格规定旅客进站乘车要通过安检、体温测量,还需有健康证明、实名验证,人、证、票三者相符才能登车;严把设施消毒、车辆消毒和司乘人员防护措施等防疫安全关,不定时派出工作人员,对站厅内外各个场所进行防疫消毒;每趟客车发车前及到站后,防疫人员对全体乘客逐一进行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并取消中途下车就餐,避免人员接触。

此外,若尔盖县符合运营条件的出租车也于25日恢复运营。并严格要求出车前,必须进行全面消毒,驾驶员必须戴口罩、手套,不载不戴口罩的乘客,乘客落座于后排,每换乘一人对车辆进行消毒杀菌。(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杨印/尚东机/祁珍娜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