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五个“推行”确保大厅窗口安全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推行网上办县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办事大厅、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安排人员做好政务服务相关网上办事等相关事宜,确保群众急事能办。可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APP”在线查询办事指南、办理相关业务。工作人员通过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网络受理、审核、审批。

推行预约办对未实现全程网办事项,确需紧急当面办理的业务,各申请人可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预约、资料初审。预约成功后,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窗口办理,即办即走。对办理结果不能当场取件的,各申请人向办理窗口提供准确的收件地址、收件人和联系方式,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提供免费快递服务。

推行承诺办简化申请材料和程序,申请人进行承诺后,将申请材料拍照通过QQ、微信等通讯工具传给审批、服务窗口人员进行办理,疫情控制后到窗口补齐纸质资料。

推行邮政办对未实现全程网办的事项,申请人可采取网上申报、线下邮递资料的方式进行。

推行全代办对于特别急需办理事项和企业办理事项、入驻园区企业办理事项,县政务服务中心及相关部门办事大厅、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指定专人上门服务,实行全程代办。扎实开展“12345”政务服务热线疫情防控接线与处理工作,公布窗口预约服务联系电话及疫情期办事流程,最大限度实行“不见面”审批。(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冉珍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