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4月28日花湖九曲黄河第一湾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15,若尔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发布消息称,作为全省“无病例区”,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景区、涉旅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积极为全旅游景区安全、平稳、有序开放做准备,用实际行动诠释“净土阿坝”的真正含义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报地方防疫指挥部和政府部门审批同意,若尔盖县A级景区(花湖生态旅游区、黄河九曲第一湾、河它温泉谷、热尔部落梅花鹿生态园、西部牧场)、巴西会议纪念馆、文化馆图书馆开园(开馆),各景区按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做到限量、有序开放。

据了解,景区恢复开放时间2020428营业时间为早上8:30至下午17:00。通过以网络购票为主现场购票为辅方式至疫情结束下午4:30停止售票。景区实行实名、无币化购票,现场扫码(支付宝、微信)或刷卡购票并持有效证件入园景区日前暂不接待境外及跨省游客。

同时,发布游客须知,要求进入园区的游客均须接受体温检测,经检测合格、凭有效证件登记信息后,方可购票或凭有效证件入园全程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度的禁止入园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室内场所暂不开放,每日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其中花湖生态旅游区2400人、黄河九曲第一湾2400人、河它温泉谷2000人、热尔部落梅花鹿生态园600人、西部牧场260人。

据悉,为感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各景区也相继推出“感恩回馈”相关优惠政策(若尔盖县政府办/若尔盖县文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