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1-4月行政审批服务增实效

发布时间:2020-05-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充分发挥政府窗口部门便民服务“桥头堡”和“先锋模范”作用14月以来,若尔盖县行政审批部门“线上线下”齐发力,助力县域经济复工复产

审批“不断线”。推行投资项目审批事项“线上线下”融合办理和“不见面”审批,采取“承诺制+先备案后审批”方式解决项目建设前期要件办理时限问题累计办理项目审批事项43件。

服务“不打烊”采取“强化商事制度审批、弹性延伸服务时长、压缩事项办理时限”等举措,确保“当天事项当天办结”累计办理商事类审批事项522件,为去年同期187件的279%

绿色代办制。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获得感,为入驻园区企业开设绿色通道”,落实委托企业商事登记、投资项目事项“代办”工作。截至目前,为5家企业提供全程代办服务事项7件。(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王正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