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大力落实就业创业援助补贴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上半年,若尔盖县在稳就业、促就业上持续发力,统筹抓好失业保险“政策包”,及时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援助补贴。

开展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护航行动”,为23户企业落实稳岗补贴21.36万元,为15名失业人员落实失业保险金及价格补贴21.6万元。援助6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落实创业补贴6万元。积极引领19名青年到见习基地参加见习,落实见习资金8.45万元。实施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为496名驾驶技能培训合格者落实培训补贴76.85万元。开发岗位兜底安置劳动力就业,为554名失业人员和因疫情无法返岗的农民工落实疫情应急性岗位补贴132.4万元。

下一步,若尔盖县就业部门将加快进度持续推动创业贷款发放工作。(若尔盖县就业局卓嘎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