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第二届“牦牛、藏系绵羊、河曲马”选美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传承和弘扬牦牛文化,积极推广本土优良畜种知名度,进一步加快发展现代草原畜牧业建设进程营造良好的氛围。73181日,第二届牦牛、藏系绵羊、河曲马选美大赛将在若尔盖县赛马场举行,由若尔盖诺尔宗生态畜牧产业发展农民专业作社联合社主办。

据悉,比赛根据良种牦牛、藏系绵羊、河曲马的体态特征、年龄、品系等方面进行分类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鼓励奖各5名,奖金总额达156000元。

通过坚持每年举办牦牛、藏系绵羊等比赛,既对于本地品种的提纯复壮、动物遗传资源保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进一步实现牧民群众多方位、多渠道实现增收致富目标。(若尔盖县政府办/若尔盖诺尔宗生态畜牧产业发展农民专业作社联合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