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完成2020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前,从若尔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获悉,2020年度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于7月底已顺利完成。

本次待遇调整范围惠及2302名若尔盖县2019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人均月增234.4元,共补发17月调整养老金387.84万元。其中,企业退休人员1231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1071名。调整时间从202011日起执行。

据悉,这是国家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16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也是继2016年以来连续第5年同步安排适当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重要措施。若尔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谢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