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以“产业为根”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大力发展绿色有机蔬菜种植,带动农民致富增收。若尔盖县求吉乡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抓手,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持续提高农民增收能力。如今,作为全县蔬菜种植重点乡镇,每年产出的”绿色有机蔬菜”远销至西安、贵阳、重庆、成都等各大城市。

近段时间,求吉乡苟哇村附近的蔬菜种植基地,每天都要采收大白菜20吨,到处一派繁忙的景象。2017年,求吉乡嘎哇村通过“公司+农户”方式,成立“安康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每年以500/亩价格承包老百姓流转土地规模化种植种植莴笋、白菜等。

据悉,目前合作社承包老百姓流转土地420亩,年产蔬菜1700余吨、产值达300余万元,同时解决当地村民就业130余人。20207月份,又引进三青莴笋和新品种红尖叶莴笋进行试种。(若尔盖县求吉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