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首个乡镇消防救援站在唐克镇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4,若尔盖县首个乡镇消防救援站在唐克镇挂牌成立,并正式启用。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东升,州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刘鹏出席并为若尔盖县唐克镇消防救援站揭牌。唐克镇政府、寺管会、派出所及卫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东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唐克镇消防救援站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消防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唐克镇消防救援站挂牌成立正式结束了我县乡镇无消防救援站的历史,标志着我县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实现了新的发展。他要求,全体消防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好职尽好责,做平安稳定的忠诚卫士。要锤炼过硬的本领,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职责,聚焦练兵打仗,发挥应急救援专业技能,确保随时拉的出、打的赢,全力以赴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鹏在讲话中向一贯关心、支持消防工作的若尔盖县委、县政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若尔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消防工作,消防基层基础建设突飞猛进,装备建设水平大大提升。他希望全体消防员要以唐克镇消防救援站建成启用为新的起点,深化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强部队正规化建设,全力提升部队整体战斗力,更加扎实地做好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殷切希望和重托。

据悉,唐克镇消防救援站是十三五规划项目,总投资875万元,于今年5月竣工并验收合格。现站上有6名消防队员驻守,配备两台消防车及各类消防装备。(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尕让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