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稳步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前,根据全州新型工业化发展大会及片区工业经济发展座谈会议精神,若尔盖县立足“一轴、一心、两片、三组团”功能结构,稳步推进中小微产业园区若尔盖县扶贫产业基地升规培育加快实现农畜(特)产品加工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据悉该园区是集标准化原料基地、集约化加工园区、体系化物流配送、精准化网络营销于一体,有机衔接、相互配套、功能互补、联系紧密的农畜(特)产品加工产业集群。园区占地面积545.7,其中科研用地26.1亩、工业用地292.5亩、仓储用地108.75亩、规划道路用地105.3亩、绿化用地13.05亩。

据了解,2020年全县中小微(型)企业共计118其中实体运营35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上的有4新增入规企业2正在培育4户企业中,成长型企业1户、园区入驻新建企业3户。

据不完全统计,全年预计可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11574.7万元。(若尔盖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