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举行“创维公益万里行” 活动启动暨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4日,由若尔盖县总工会联合深圳创维集团成都分公司组织举办的“创维公益万里行”活动启动暨物资捐赠仪式在县总工会举行。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索郎周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创维集团成都分公司市场部总监王雄,县级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部分受助职工、农民工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索郎周代表若尔盖县总工会对创维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不忘回报社会的拳拳爱心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进度,将爱心捐赠的物资发放到职工(农民工)手中,将专项补贴卡发放到位,让受助的职工(农民工)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感受到创维爱心;也希望受助的职工(农民工)珍惜各级党政、工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困难面前不失志,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正视困难、积极进取,努力使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充满阳光。

活动现场,创维集团成都分公司代表为若尔盖县受助职工(农民工)发放创维集团捐赠的爱心物资,并为大家讲解“专项补贴卡”办理流程。

此次活动,创维集团成都分公司不仅向我县受助职工(农民工)捐赠了智能电压力锅、冰箱、微波炉等家用电器,同时,还对全县有购买创维家电产品需求的职工(农民工),发放了价值500元的“专项补贴卡”3000张,总价值150万元,作为产品优惠补贴。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尚东机/毛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