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省道445线九若路若尔盖段全线路面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省道445线九若路若尔盖段全线路面顺利贯通,九若路的建成将促进九寨沟、若尔盖两县沿途八个乡镇经济发展。

据了解,九若路改扩建工程起于国道544线黑河塘大桥桥头,止于国道213线班佑加油站,道路全长约164.90公里,该项目估算总投资20.36亿元。自该项目建设以来,我县持续强化监督管理,将各项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承办单位和个人,工程建设有条不紊,近日,九若路若尔盖县域段路面已顺利贯通,施工方将继续完善各项设施,确保项目按计划竣工。


九若路项目经理部综合办主任宁佐明:四川路桥承建的九若路,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经过两年多的努力,于2020年11月2日若尔盖境内主线全县贯通,后期我们将进行标识标牌标线优化等工序。

九若路在若尔盖县域内途经班佑乡、求吉乡、巴西乡,九寨沟县境内途径陵江乡、黑河乡、玉瓦乡、大录乡,路基采用双车道三级公路标准建设,是连通九寨沟景区和若尔盖大草原的重要旅游环线和交通要道,该项目预计在2021年6月全面正式完工。(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