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531日,若尔盖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

按照国家关于扶贫机构调整的工作部署,经若尔盖县编员会20211次全体会议通过,若尔盖县扶贫开发局重组为若尔盖县乡村振兴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由若尔盖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统一领导和管理。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2019,若尔盖县顺利完成17318459人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41个贫困村退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

此次扶贫开发机构重组为乡村振兴机构,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保障。今后,若尔盖县乡村振兴局将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若尔盖县扶贫开发局 牟若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