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完成68户易地扶贫搬迁保障性住房不动产登记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前,若尔盖县自然资源部门完成2016-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保障性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

此次不动产登记工作,以人均住房面积不超过25平方米宅基地人均占地面积不超过50平方米的原则进行确权,统一对68户搬迁安置户住房登记所需的土地性质、身份证明、住房分配(购买)等凭证审核办理。同时,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在不动产权证书附记注明易地扶贫搬迁保障性住房批准面积实际测绘、超出面积等数据,并明确禁止保障性住房20年内不得出现抵押、出售、置换或转让(依法继承的除外)等行为。

据了解,2016-2018年期间,县发改部门共牵头实施68260名贫困人口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主要采取相对集中安置和分散插花安置的方式在5个乡镇13个村实施,分别为辖曼镇53户、红星镇2户、崇尔乡7户、班佑乡3户、占哇乡3户,住房补助标准3.5万元/人,前期按程序要求进行民主评议和公示,规范建立农户档案和四书一报告等资料,所有易地搬迁户均已拆旧复垦入住,实现通水、通电、通广播电视三通,并按规定拨付资金补助。(县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