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到若尔盖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工作,518日,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峰一行到若尔盖县求吉乡麻藏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肖峰简要总结了学院对口帮扶求吉乡及麻藏村4年来的工作,并就帮扶产业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方面的远景规划和近期计划作了介绍。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发挥职业教育优势,从党建结对、产业帮扶、智力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具体落实帮扶任务,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指出,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交流合作,牢固树立开放融合、借力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人才交流,技术培训、产业帮扶等活动,通过资源共享、产业共谋、产销对接等方式,共同探索发展路子,将外部帮扶与内生动力相结合,在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上共同发力、真正实现由输血造血

会议还举行了求吉乡乡村振兴学院暨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副县长杨勇出席上述活动。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泽主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