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大力推动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统筹推进社会事业,若尔盖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深化医药体制改革,精准落实就业创业政策,不断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

重教育。持续推进“校联体”“组团式”帮扶,加强校地合作,开展好教育振兴、控辍保学、支教受扶、全覆盖培训等行动,完善县寄小、藏文中学基础设施配套,新建学生宿舍、教学及辅助用房,新建达扎寺镇寄宿制小学,合并县中学高中部、藏文中学高中部。

优医疗。深化“健康若尔盖”建设,扎实推进“医联体+医共体”联建,争取资金5000万元,实施县人民医院业务用房综合楼建设项目,提升县乡村三级医疗水平,实施四川区域中(藏羌)药制剂中心建设,争创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

促就业。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开展好网络招聘、春风行动等促就业活动,新增就业500人、劳务输出700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9%以内;统筹推进服务青年发展项目,全力推进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若尔盖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