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若尔盖县巴西镇班佑卡点有效开展“一岗三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岗即坚守卡点工作岗位。成由镇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及机关站所负责人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县级联系领导亲自坐班督查,做到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奋斗在疫情防控战线。

一责即守住“南大门”的责任。成立临时党支部、若尔盖卫生防疫党员突击队,党员干部带头做好卡点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严格按照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巴西镇班佑村卡点人员工作职责执行。

二责即确保“及时雨”的责任。值班人员要完成值班工作职责同时,为过卡点人员的急、需、难等问题得到有效保障,党员干部做到该有的带头模范作用。

三责即宣传“快准勤”的责任。值班人员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尽量减少外出、交通安全等,做到党员干部群众参与,人人都是防疫宣传员、防疫监督员。(若尔盖县巴西镇  朱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