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若尔盖县扶贫开发局主持召开光伏扶贫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11日,若尔盖县扶贫开发局对接县财政、发改、麦溪乡国投、电力公司负责人召开光伏扶贫协商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寒主持。

会上,李大寒详细解读了《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四川省能源局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三好”光伏扶贫电站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分解任务,明确责任。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到“解读文件、认识到位、明确责任、精诚合作、做好工作”,各司其职解决问题难点,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如期完成,贫困户实现增收。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按文件要求,于320日前将项目建设、建设资金、关联贫困户、运维管理、收益分配等历史数据全部报我局项目股统一接入检测系统;二是要在4月底前达到全部接入检测系统,建立项目目录,实行统一管理要求。(若尔盖县扶贫开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