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红星镇强化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健全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联片领导抓片区,联片干部抓落实;定期召开环境卫生工作会,建立例会制度、理顺管理制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由镇纪委进行督查通报,严重影响整治效果的,严格按照相关纪律予以追责。

加强制度管理,做好集镇卫生。完善“门前三包”管理制度,与集镇商户签订卫生责任书190余份,组建202红星镇商户微信群,及时将不文明行为、环境脏乱差现象和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的商户进行图片对比发至微信群,让商户知荣辱找差距、抓整改,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管理制度,对不及时整改,不服从管理者依法予以整治。

加强巡查力度,集中整治河道每日开展辖区内河道巡查,落实巡查制度,做到即时巡查,即时保洁,做到“巡逻无死角,全域无垃圾”。41819日出动铲土机、挖掘机各1台,人员15人次,主要领导总体部署,分管领导现场指导,值班人员清理易清点,对河道漂浮物、河道沿岸垃圾集中整治,及时转运清理物。若尔盖县红星镇  文太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