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辖曼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19日上午1000,辖曼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辖区730名镇人大代表和9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夺基泽让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人大主席团1副镇长1镇党委书记夺基泽让围绕脱贫攻坚、控辍保学、虢昌村班子配备、涉农项目进展、智能电表安装、水费收缴、移动铁塔迁址修建以及全域环境整治等内容,述了全镇近年来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会议指出,2019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州、县工作部署和全镇中心工作任务,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以务实的工作举措,以基层党建统领工作全局,全面整合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等涉农项目,着力夯实乡村人居基础设施条件,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将以脱贫攻坚为主战场,强弱项、补短板,全力做好2016年以来各级巡视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强化群众教育引导,建立健全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加强复工复产的个体工商户日常监管和检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州、县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谋发展,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社会维稳、脱贫攻坚、控辍保学、全域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牧道维修、暖棚建设、西仓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涉农整合项目,积极为加快建设“一地三区五个若尔盖”和打造美丽宜居乡村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若尔盖县辖曼镇谢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