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县科农牧局举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股权量化及登记赋码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体制改革,有序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股权量化和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工作。522日,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农产改办”)组织全县13个乡(镇)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召开若尔盖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股权量化及登记赋码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在会上,县农产改办副主任、县科农牧局副局长陈伟同志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目的意义、步骤及时间安排做了讲话,要求各乡镇要结合《若尔盖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有序组织各村开展股权量化及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工作,并于2020615日前基本完成此项工作。

县科农牧局农经站站长李先鸣同志从股权量化和登记赋码操作实务进行了解析,涵盖了股权种类设置、股权比例设置、股权总数设置、起草《集体经济组织章程》、组建集体经济组织临时过渡班子等内容。

下一步,县级农业主管部门将对各村集体经济组织进行登记赋码颁发集体经济组织证书,并统一向全县集体经济组织成员颁发集体经济股权证书。(若尔盖县科农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