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县人社局:主题党日下基层 群众工作稳推进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19日,人社局党支部以“牢记长征精神·弘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由党组书记、局长胡毅带队,13名党员干部赴巴西镇上巴西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红色精神。13名党员干部在胡毅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巴西会议遗址、巴西会议纪念馆。活动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为主线,以史育人,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正能量满满的革命传统教育,并要求党员干部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长征精神为指引,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

常敲廉洁警钟。充分发挥廉政走廊阵地,温习习近平反腐倡廉十喻,以生动形象、栩栩如生的比喻给13名党员干部上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免疫力”。

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入党誓词,13名党员干部紧握拳头、庄严肃穆、抬头昂胸地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彰显对党的忠诚、使命的光荣。

推进“三包三联”。开展以“稳推‘村级建制’改革战,控风险,筑同心”为主题的“联户联情”群众工作,在上巴西村村委会与村干部开展座谈会,了解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推进等相关情况,了解村级建制改革工作的想法和意见建议,胡毅同志指出村级建制改革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涉及社会发展稳定全局,各位村组干部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顺利推进。

随后,每名党员对自己的联系户开展慰问活动,逐一走村入户,亲切交心谈心,了解联系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活质量、存在的困难,同时给联系户送去了牛奶、饼干、藏茶等慰问品,彰显了党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持续推进“三包三联”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若尔盖县人社局  索朗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