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若尔盖县民政局检查指导养老机构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18午,若尔盖遭遇极端暴雨天气,河流水位普涨,为确保民政系统各养老机构人员安全、设施设备安全,若尔盖县民政局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养老机构防汛工作。

619日上午,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到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和巴西敬老院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围绕汛期应急预案、集中供养老人外出登记台账、汛期值班记录以及工作人员在岗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查看了排水设施是否通畅、防汛装备是否准备齐全、房屋及围墙是否安全,做到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要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和巴西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切实将供养老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克服麻痹思想,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人员24小时人员在岗,加强汛期报告制度加强机构人员的外出管理,尤其对请假的外出人员逐一联系到位,做到人员去向底数清、情况明,工作一定要做到位管理人员要强化防范意识,进一步完善防汛工作机制切实保障集中供养五保、大骨节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过汛期。(若尔盖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