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达扎寺镇扎实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统筹兼顾,做到思路“清”。制定《达扎寺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实施方案》召开普查工作动员会和培训会将辖区划分为6个普查区,形成“镇指导员+村指导员+户普查员”三级普查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人口普查工作有力有序。


宣传造势,做到氛围“浓”。利用微信、LED、横幅、海报、短信、村民大会等方式,广泛宣传人口普查目的、意义,使群众主动配合、全力支持。截至目前,悬挂横幅10条、召开村民大会8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册、宣传覆盖4000余人次。



攻坚克难,做到底数“明”。50余名村社干部科学分配到72个普查小区,“白+黑”“5+2”开展入户普查工作,对于经常不在家、早出晚归等住户,普查人员采取夜间走访、多次走访或贴“小纸条”的方式,确保“去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截至目前,摸底上报4863户,进度比达到100%以上。(若尔盖县达扎寺镇 唐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