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县民政局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13日,若尔盖县民政局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豆嘎足主持会议并讲话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职责定位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民政工作本质,坚持民政工作在社会建设中的兜底性、基础性定位不偏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努力补齐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存在的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一地三区五个若尔盖”贡献民政力量。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在结合民政突出重点上下功夫。一要进一步完善基本民生兜底保障制度,做好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二要进一步增强养老服务有效供给,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养老服务发展三要认真做好全县村民小组优化调整及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完善基层治理和服务体系,加强社会组织管理,推动社会工作加快发展,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四要科学调整优化行政区划设置,加强行政区划地名管理五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民政系统全面贯彻全会精神提供有力保证。(若尔盖县民政局闫漫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