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麦溪乡:将集体经济丰收“果实”惠及每一名群众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16日,麦溪乡举行2020年度俄藏村藏系绵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第五次)分红大会。近240名群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村“两委”通报了集体经济收支情况。据悉,2020年俄藏村集体经济收益共80000元,分别购买了大米、面粉、清油等价值53000元的实物进行分红,受益群众达91447人。

随后,乡党委负责人还向参会群众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政策。并要求村支部要加强引领,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共建美好生活。

分红大会结束,村两委还组织村民观摩了村集体经济示范牧场养殖规模及管理情况,进一步确保了群众的知情权,不断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若尔盖县麦溪乡  哈旺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