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县扶贫开发局开展“携手奔康、‘两节’暨‘两联一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细致推进“两联一进”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11日,扶贫开发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占哇乡毕岗村开展“两联一进”暨“两节”慰问活动。

动员部署、广泛宣传。召开动员大会提出,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包括交通安全、野外用火安全、家庭用火安全、电路安全。二要做好疫情防控,过年过节减少聚集、不去人多的地方,注重家庭及自身的卫生。三要立足现实、发展经济。召集村干部共同商讨产业发展,结合村情实际,挖掘特色产业、铆足干劲实现增收致富。


发放物资、结对认亲。毕岗村124户贫困户发放御寒衣服1200余件、袜子640双。

入户走访、联户联情。深入两联一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话家常、聊生活,了解贫困户家庭现状,自脱贫攻坚以来发生的变化,鼓励他们自力更生,把日子越过越好。

深入寺庙、联寺联僧。深入占哇乡森都寺看望联系僧人,为他们带去清油、大米,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思想意识。(若尔盖县扶贫开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