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暨2020年度医疗机构负责人述职述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30日,若尔盖县卫生健康局开展系统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暨2020年度医疗机构负责人述职述廉,4个县级医疗单位以及17乡镇医疗机构负责人共计33人参会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雍文周代表局班子对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逐一进行点评,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雍文周对2020年度工作作了总结,主要体现在“五个一”一是开好一个会(卫生健康工作大会)二是配备一个班子(建立健全各医疗机构班子队伍建设)三是谋划一个远景(三县一地任务,全省卫生健康示范县、全省生育秩序整治示范县、全省藏医药发展示范县、川甘青结合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四是落实一个规划(医疗卫生单位十四五规划蓝图)五是打好一个战役(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年工作方向:一是做到“四个好”,创建好省级生育秩序整治示范县,落实好若尔盖县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意见书,谋划好医共体,打造好标准化二是做到“四个一”,推广一个码(天府通绿马)落实一个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打好一支苗(核酸检测疫苗)过好一个节(元旦节)。若尔盖县卫生健康局  王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