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辖曼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任前集体廉洁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5日,辖曼镇纪委在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任前集体廉洁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辖区7个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镇纪委书记、派出监察室主任胡达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斩断伸向扶贫救命钱的黑手》和《清廉中国·微视频》,并以此开展廉政党课教育及集体谈话,要求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要管好人、用好权、履好职、做好事,坚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带领干部群众建设美丽乡村中发挥好带头作用。期间,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村干部不插手工程项目承诺书28,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书籍14

会后,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洁谈话和警示教育召开的很及时很成功,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心灵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受到洗礼,行为上受到鞭策,大家深感肩上责任艰巨,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学习并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遵纪守法、务实为民,以严和实的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若尔盖县辖曼镇  胡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