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若尔盖县2019年度商贸流通脱贫奔康示范县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我县商贸流通业发展,实现传统商贸流通企业的转型升级,加强我县商贸流通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提升我县商贸流通业现代化水平,更好的发挥商贸流通业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重要作用。积极组织企业(单位)进行了项目申报,经县发改、经信、财政、审计组成的评审小组评审,制定了《2019年度若尔盖县商贸流通脱贫奔康示范县项目实施方案》和《2019年度若尔盖县商贸流通脱贫奔康示范县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并经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2日至36日,自本公示公布之日起,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若尔盖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提出,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若尔盖县2019年度商贸流通脱贫奔康示范县项目


监督电话:0837-8962347

电子邮箱:729640717@qq.com

    通讯地址:若尔盖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若尔盖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0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