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若尔盖县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若尔盖县2021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进行询价招标,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询价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若尔盖县2021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

2、采购目标数量:经营管理型农民培育48人,专业生产型和技能服务型农民培育26人。

3、资金预算:22万元。

4、资金来源文件: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阿州财农〔2020〕136号。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资格条件,并满足以下条件:

(一)投标人基本资质条件:

1、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能提供有效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要求;

2、要求投标人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物会计制度;

3、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社保登记证》或由社保机构出具本单位近三个月(2021年6月-8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材料;

4、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提供法人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如非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提供法人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要求投标人提供通过“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的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应具有经区、县级以上(含区、县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或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

三、投标文件投递办法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你单位于2021年9月14日-25日将询价文件并满足要求的资质材料以盖章扫描件方式发送至若尔盖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社会事业发展股,1767367993@qq.com,收到材料后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庚即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通知你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参与现场投标。

四、现场投标

1、时间:2021年9月28日,具体以通知时间为准。

2、地点:若尔盖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三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不按询价文件要求密封的,将视为违反规定招标机构将拒绝接受。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若尔盖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

联系人:严女士

电 话:18111322183

六、其他要求

1、专业生产型和技能服务型培训累计培训时间不少于56学时;经营管理型培训累计培训时间不少于120学时。

2、组织实训、考察交流活动不低于5天。



若尔盖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