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阿坝州若尔盖生态环境局关于群众二次反映烧烤店污染环境问题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尊敬的举报者:

来件已收悉,根据你反映的情况8月31日,我局组织专班对反映的烧烤店进行了排查。

1.“姐妹烧烤”在未配套使用油烟净化设备的情况下正在进行露天烧烤,店内安装有抽油烟机但当时未使用,我局责令其立即停止该行为,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1份,要求保持油烟净化设施正常使用,或者采取其他油烟净化措施,使油烟达标排放,并防止对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环境造成污染,务必于9月2日前完成整改,整改期间,未采取油烟净化措施不得进行露天烧烤,一经发现,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2.“千古一乡”烧烤店当时处于关门状态,我局已通过电话联系到该店,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保持正常使用,或者采取其他油烟净化措施,使油烟达标排放并防止对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环境造成污染,一经发现,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感谢您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附件:阿坝州若尔盖生态环境局关于群众二次反映烧烤店污染环境问题的答复-扫描件

阿坝州若尔盖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