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49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18日,县委书记泽尔登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49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相关事项。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县政协副主席王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加强对公权力的监督,完善纪检监察体制机制,规范和正确行使国家监察权,为我们做好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二要强化履职行权。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机制 ;三要强化自身建设。要坚持权力监督的目的是保证公权力正确行使,切实通过科学有效的监督,更好促进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王雁飞、王正谱同志在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中央对蒲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省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部署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蒲波案件恶劣影响,体现了省委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鲜明政治立场,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具有重大意义。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一要深刻反思引以为戒。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问题立行整改。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以扎实有力的整改措施推动机关作风进一步转变,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三要强化教育严守规矩。以常态化的警示教育、经常性的督查监督,促进机关上下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着力开展好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它文件精神,研究了相关事宜。(若尔盖县全媒体中心 张良英、夺机王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