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58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30日,十三届县委召开第58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审议相关事宜。 

  县委书记泽尔登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及在家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县政协主席阿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旅游法》《四川省旅游条例》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行动遵循。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部署和意见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做好准备和谋划工作。一是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启动。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确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启动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做到不偏向、不漏项、不虚化、不泛化、不搞变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凝聚建设“一地三区”“五个若尔盖”的强大精神力量。二是学深悟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通过县委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展开深入研讨。把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结合好,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深悟透、行动起来。三是目标清晰,推动主题教育见到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把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推动主题教育见到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审议了《中共若尔盖县委组织部关于呈报<若尔盖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及《若尔盖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职数设置方案》的请示》。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等其他事宜。(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张良英/尚东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