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若尔盖 / 文化旅游 / 旅游景点

河它温泉谷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若尔盖河它温泉谷是一个以自然资源为依托,以温泉体验及极致高原生态为核心,以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为特色,集生态观光、户外体验、温泉度假、休闲娱乐、旅游综合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自然景观类景区。

景区内温泉为天然温泉,开发过程环保友好,富含有益微量元素,散布着几十个神奇的大小温泉眼,水温常年维持在35℃左右,具有医学疗养功效,温度舒适宜人。

温馨提醒,泡温泉有几点需要注意哦

·高血压、心脏病患者,在规则服药的前提下,可以泡温泉,但每一次以不超过20分钟为限。起身时应谨慎缓慢,以防因血管扩张、血压下降导致头昏眼花而跌倒。

·部分皮肤病患者,不宜泡温泉。民间向来盛传温泉有美肤的疗效,但有冬季痒、湿疹等症状的人,如果浸泡在热水中过久,会加速皮肤水分的蒸发,破坏皮肤保护层,会让症状恶化。

·孕妇不宜。有研究证实,“高热”可能导致畸胎。

·泡温泉后,人体水分迅速蒸发,要饮水补充体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