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南湖-若尔盖东西协作消费扶贫羊肉采购发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精准发力用力,不断创新精准扶贫模式,1110日,我县举行南湖-若尔盖东西协作消费扶贫(羊肉采购)首批发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童伟强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童伟强说,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两地的协作日益紧密,两地的互动交流日益频繁,两地互赢互利也更加广泛深入。此次消费扶贫(羊肉采购)不仅将纯天然、无污染、高品质的高原美味送去浙江嘉兴,同时也将借助本月18日在嘉兴举办的若尔盖羊肉节,让嘉兴百姓认识若尔盖、品味若尔盖。

据悉,此次消费扶贫(羊肉采购)共收购高原藏绵羊肉10吨,100余万元。接下来,车辆将直接开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为若尔盖羊肉节提供生态高品质的羊肉。(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罗尔吾占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