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16日下午,省、州相继召开脱贫攻坚省级交叉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伍晓东,县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17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在若尔盖县分会场听取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发现的主要问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整改作为巩固全省脱贫攻坚良好势头和成果、提高扶贫脱贫质量的重要契机,真心改、全面改、系统改、建设性改、上下联动改,以整改推动脱贫攻坚稳步前进、健康发展。


会后,伍晓东就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交叉考核反馈的问题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列出任务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从严从实进行整改;要克服麻痹思想,凝聚力量,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全省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标补短,针对历次反馈问题再次自查自纠,确保问题整改真实有效;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将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都落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头、具体时间节点,以责任倒逼工作落实,真正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全县上下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巩固发展脱贫成果,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屈建清/尕让泽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