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64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0日,县委召开第6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州委有关文件精神,审议相关事宜。

县委书记泽尔登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县政协主席阿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十八次、十九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节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进行回顾、总结、概括,对坚持实施和完善好、发展好这一制度进行了部署,为全党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思想动力、理论指引、行动遵循。会议要求,各级务必抓好学习传达。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各项措施落实。监管部门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突出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排查安全风险。要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全生产稳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带头学、引领学、指导基层学,确保全面准确宣传好全会精神,做到家喻户晓。各级各部门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提能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若尔盖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呈报<中共若尔盖县委若尔盖县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送审稿)>的请示》。会议要求,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的决策部署,着眼于建设一地三区、五个若尔盖,突出打基础、建基地、立支柱、上水平,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书面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2019年第三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及其他事宜。(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夺机王甲/屈建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