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65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5,县委召开第65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州委有关文件精神,审议相关事宜。

县委书记泽尔登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县政协主席阿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阿坝州部分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标准,严于律己,在勤政廉政上作表率,才能堂堂正正,两袖清风。二要对标反面典型,做到防微杜渐。通过学习反面典型案件,再次照镜正容、醒脑除尘。要在形形色色的考验面前,谨小慎微,从小事做起、从点滴抓起,稳得住心神、把得住操守、管得住小节,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三要淡泊名利,警惕细节小事。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良好心态,正确对待名利,从日常工作生活的小事抓起,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四要明确责任目标,加强自我改造。坚持理论武装,坚持为民服务,坚持廉洁自律。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扎实推动支部党内关怀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关心党员、爱护党员,及时了解每位党员的情况,帮助党员解决困难。要坚持以政治思想和工作关怀为重点,全面加强党员政治理论教育、纪律作风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关心关怀党员身心健康状况,积极为党员发展和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2019年第四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报告及全县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等其他事宜。(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屈建清、夺机王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