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节前送慰问 新春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9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深入到部分退休老领导、困难退役军人、贫困户、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索郎周,副县长唐郁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隆冬的若尔盖,寒冷中孕育着浓浓暖意。在巴西镇敬老院,余开勇详细了解基本情况,仔细询问冬季取暖状况,现场察看食堂、厨房和老人们的生活场所,并与老人们亲切攀谈,向他们送上慰问金。他要求,敬老院职工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丰富老人晚年生活,完善膳食管理,让他们在这里安度晚年。相关部门要切实维护好入住人员权益,让入住人员的衣、食、住、医、葬得到全面保障,让入住人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备好过年物资,加强安全管理,确保老人们能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包座乡达来村走访慰问中,当得知小女孩波达措是一个孤儿的情况后,余开勇当即表示将波达措作为自己的联系对象,每年由自己来承担波达措的学费,直至小女孩高中毕业,并鼓励波达措保持乐观心态,认真学习,勇于面对当前困难。在卓塘村老党员、三老干部扎巴家中,余开勇对扎巴说道,你们为党和政府是做出过贡献的,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要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工作,保重自己身体,并详细询问扎巴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在交流中余开勇看见扎巴胸口的党徽比较老旧,主动取下自己的党徽并为扎巴戴上。

活动中,余开勇还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困难户、优抚对象,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意见,多做贡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鼓励困难群众能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早日走出困境。余开勇强调,各乡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给予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更多关怀照顾,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经常深入基层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认真安排好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让全县人民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县部分领导、部门负责人赴各联系乡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县委副书记李恒春率县文体旅局一行赴唐克镇索格藏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木扎塔,检察院检察长李玉梅,财政局局长叶茂赴嫩哇乡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赴红星镇郎木寺、康萨寺、清真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罗尔吾占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