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常态化抓实联系退役军人制度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落实,增强与退役军人的联系沟通,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军人的浓厚氛围,若尔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服务为中心,通过走访活动暖人心、知民意,鼓励联系对象退伍不退志,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为建设“五个若尔盖”添砖加瓦。

一是向联系对象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传达有关退役军人的政策措施,确保联系对象掌握最新的政策,按政策办事;二是深入与联系对象拉家常,及时了解联系对象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及诉求,与联系对象建立深厚的感情,用心解决其诉求,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三是准确掌握联系对象的思想状况,与联系对象进行情感交流,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和疏解转化,做联系对象的贴心人。(若尔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汪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