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77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1日,中共若尔盖十三届县委召开第7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事宜。

县委书记泽尔登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及在家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县政协主席阿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传达学习了《中共阿坝州委关于开展向阿真能周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被巡视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针对巡视组提出的意见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明确工作意见,做到心中有数。要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规定、制度,集中精力抓好整改。


会议听取了《若尔盖县党政考察团赴青海省学习考察的报告》。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把考察中学习的先进经验应用到具体的实际工作中,结合我县实际,以绿色产业园区唐克现代农业园区为依托,不断强化责任落实,用先进的理念谋篇布局,努力推动畜牧业发展。要围绕综合示范县建设,提前谋划,超前思考,超前作为,以更高的标准谋划发展,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定位,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新思路、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宜。(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杨洪春/罗尔吾占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