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政协赴阿坝州调研座谈会在若尔盖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会议听取阿坝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川西北黄河流域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情况汇报,若尔盖县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及建议的工作报告。针对前期调研情况,调研组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州级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







会上,杜和平对若尔盖县在湿地保护、草原沙化治理、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若尔盖县始终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使全县草原生态环境明显好转,沙化治理成效显著。他要求,若尔盖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保护黄河生态水源涵养区的重要性,要协力做好“黄河上游川甘青水源涵养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协作研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到高水平、高质量、高效果办会。(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