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特色农副产品走进德阳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前,德阳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走进网络直播间,为对口帮扶的若尔盖县、阿坝县、中江县直播带货,向网民朋友推介藏系绵羊肉、手撕牦牛肉、高原菜籽油、高原蜂蜜等特色农副产品。直播中,若尔盖县410余种产品在直播间设置销售点,向现场的德阳市民展示销售本地特色农产品。


据悉,在近2个小时的直播带货活动中,有近3.1万名网友围观抢购,线上下单数量426单,销售总额突破15万元。直播带货特色农副产品直播价销售有效时间为48小时,直播结束后仍有网友陆续下单。

通过此次直播,既把若尔盖的牦牛肉、菜籽油、蜂蜜等一批营养丰富、品质一流的特色产品推广出去,带动当地农牧民群众增收,同时也将吸引更多客商来若尔盖投资发展。(来源:德阳商务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