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杨克宁将领衔13县(市)长为“净土阿坝”代言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2日,四川省消费扶贫“最强天团”将亮相新电商平台拼多多直播间。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州长杨克宁领衔下辖1市、12县政府主要领导,开启“净土阿坝”消费扶贫直播节,向拼多多6.28亿用户推介川西藏羌好物,助推阿坝州特色产品和特色景区拥抱新电商浪潮。此次消费扶贫直播节旨在落实中央、省、州关于脱贫攻坚助农增收的决策部署,为贫困地区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为高质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收官之战探索创新模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部分贫困地区的农产品销售受到影响。此前,国务院扶贫办公室副主任洪天云指出,电商直播要聚焦贫困县的扶贫产品,突出对“三区三州”重点区域帮扶。5月20日,中国知名农产品上行平台拼多多启动了“消费扶贫百县直播行动”,将为贫困地区组织100场消费扶贫直播大促活动,推进扶贫产品销售,并帮助贫困县及脱贫摘帽县形成可持续的产销对接机制。此次阿坝州与拼多多联合举办的直播节,正是“消费扶贫百县直播行动”的重要一站。

此次直播,杨克宁州长将带头为阿坝特色果蔬(当季羌脆李)、牦牛肉系列产品(牦牛肉干、牦牛肉奶品)以及阿坝州特色景区(九寨沟、黄龙等)带货,各市县政府主要领导也将针对辖区内特色农牧产品和景区进行重点推介。直播将持续一整天,美食多多,美景多多,商品优惠也会多多,令人期待。(来源:阿坝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