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8月3日,若尔盖县组织《若尔盖县加措医药发展有限公司》和《若尔盖县土优达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家本地特色企业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阿坝州选拔赛。
本次参赛项目涉及农业、农旅、文创等多个领域,选手“以参赛项目选手5分钟路演讲解+评委提问互动5分钟”的“5+5”方式,经激励角逐,《若尔盖县加措医药发展有限公司》医药研发项目获得创业组二等奖、《若尔盖县土优达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牦牛藏系绵羊精深综合加工项目获得创新组二等奖、若尔盖县就业部门获得组织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阿坝州人社局、州发改委、州科技局、州扶贫开发局、团州委、州残联共同主办,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州就业局、州农服中心承办。大赛组委会邀请了省内著名创业导师、专家作为大赛评委。全州各县(市)、卧龙特区的12个创业组项目、10个创新组项目参赛,3个扶贫组项目封闭评选。(若尔盖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卓嘎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