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开展2020年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培训及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8若尔盖县卫生健康局在县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2020年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结核病防治人员共计27人参议。

为将今年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工作落到实处,按照《2020年秋季新生入学结核病检查(筛查)工作实施方案》疾控中心培训课件,并将筛查方案作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卫生院好摸底卡介苗接种查验以及相关症状筛查登记工作。同时,县城辖区各学校就筛查工作、晨检工作开展指导收到了预期效果。


98日至9县疾控中心、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对县中学、藏文中学、小学、县寄宿制小学、班佑完全寄宿制小学、县机关幼儿园、西区双语幼儿园等7所学校开展健康教育防控宣传工作进行督导,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若尔盖县卫健局  张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