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举行水风光一体化建设及光伏治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总体战略布局,深入实施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快国家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建设,助力若尔盖县生态修复及发展战略实施。11月23日上午,若尔盖县水风光一体化建设及光伏治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举行。

县委书记泽尔登,县委常委、副县长甘再清;国家能源大渡河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姚福明一行出席会议。我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姚福明就此次签约战略合作项目作了简要介绍。姚福明表示,若尔盖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水风光一体化建设及光伏治沙战略发展潜力巨大,就双方的合作该公司满怀信心,将切实把项目做实做细,助力若尔盖光伏产业发展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泽尔登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我县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区位交通等方面情况,并对双方的合作表示赞同与支持,希望国家能源大渡河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能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全面参与支持若尔盖经济社会建设,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他同时希望,双方签约后,要脚踏实地实施每一个项目,在一个项目落地成熟后,再科学严谨地进行下一个项目的建设发展。双方要结合自身优势,在新能源开发方面进行科学谋划,同时在“低碳”发展中进行有益探索,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基地开发,推动若尔盖光伏产业发展,助力若尔盖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积极主动做好沟通配合,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自身职能领域工作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县委常委、副县长甘再清与执行董事姚福明进行了签约。(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邓政琪、杨洪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