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8日,十四届若尔盖县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综合会议室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安排部署明年政府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甘再清主持会议。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政府各部门、寺庙管理委员会、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伍晓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拉,县法院院长陈宏毅,县检察院检察长李玉梅,郎木寺管委会副主任刘晓刚,白河牧场场长陈科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会上,余开勇以“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县两区三地五个若尔盖”为主题,围绕“克服多重困难,经济运行进中向好;干群团结一心,脱贫奔康同步完胜;搭建平台载体,产业质效转型提升;注重三生协调、三园更加生态宜居;坚持共建共享,民生福祉大幅提升”五个方面对今年政府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从“两个把握”科学分析了十四五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应对措施,以“五个坚持”为举措对明年政府主要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余开勇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县上下围绕“一地三区五个若尔盖”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经济运行、产业转型、脱贫奔康、城乡治理、民生福祉等方面同频发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五年的艰辛量变,换来今年的跨越质变和十三五完美收官。

余开勇强调,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若尔盖转型跨越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保持“争先增绿、稳县富民”总基调和“全州争先、草地领跑”总姿态,精准施策、主动出击、提速见效,为“一县两区三地五个若尔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余开勇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入全面收官阶段,大家要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做好自查总结、查漏补缺,既要扎实抓好小水电清理整治、暗访问题整改、慰问走访、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化解、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同时也要高位谋划好明年工作,以最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屈建清祁珍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