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世界牦牛奶婴幼儿奶粉生态基地”项目入驻若尔盖县扶贫产业基地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30日,若尔盖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世界牦牛奶婴幼儿奶粉生态基地”项目入驻若尔盖县扶贫产业基地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泽尔登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主持签约仪式。省、州相关部门领导,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泽尔登代表若尔盖县四大班子和8万各族干部群众,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泽尔登指出,当前,若尔盖正处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若尔盖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投资9亿元,在扶贫产业基地建设以牦牛奶粉加工为主,牦牛酸奶、牦牛奶酪等为一体的牦牛乳产业生态链,这必将为我县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希望企业坚定信心,主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开发更多惠农产品,发挥好龙头企业带农惠农作用,为建设“一县两区三地五个若尔盖”提供动力。若尔盖县也将与企业互依互靠、同生同长,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竭诚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政策扶持和全方位高效便捷服务,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县委常委赵顺勇与高原之宝牦牛乳业集团董事长王世全代表签约方进行签约。此次项目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壮大我县现代生态工业发展主体,有效促进产业转型、带动群众增收,为建成“一县两区三地五个若尔盖”提供强大动力。(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邓政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